我院苏彦明同志被中国计量大学聘任为客座教授

发布时间:2018-08-17  

IMG_5152.JPG

8月16日,中国计量大学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宁夏产品质量综合检验中心隆重举行。中国计量大学校长宋明顺宣读了我局系统正高级工程师苏彦明等四位同志受聘为中国计量大学客座教授的聘任文件,并为苏彦明等四位客座教授颁发了聘书。宋校长表示,自2017年与自治区质监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后,双方建立了一系列的合作机制,取得了丰硕成果。此次,宋校长一行来宁进一步强化了校地、人才队伍建设和科研合作,将有利于发挥宁夏质量技术监督系统优秀人才在科研、教学、创新、团队建设等方面的作用,为宁夏质量人才建设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激励质监干部职工务实创新、爱岗敬业、奋发学习,合力推动质量强区建设。

IMG_51721.jpg

聘任仪式结束后,宋明顺教授作了题为《标准引领高质量发展》的专题报告,阐述了标准对于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对新时期如何做好标准化工作提出了独到的见解,报告科学严谨,内涵丰富,值得在座深入思考,为我区继续推动质量强区建设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