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标准化院参加国家质量基础NQI课题 -《检验检测机构信用报告编制规范》暨检验检测机构诚信建设等十项团标立项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8-15  

为发挥标准技术支撑作用,依据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结合有关单位需求,根据国家质量基础NQI重点领域-检验检测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课题研究项目要求及与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签订的《检验检测机构诚信建设战略合作备忘录》有关要求,810国家质量基础NQI课题-《检验检测机构信用报告编制规范》暨检验检测机构诚信建设十项团体标准立项研讨会在宁夏召开,宁夏标准化院副院长薛蓬带队参会。

研讨会期间,来自各个省市的行业专家对《检验检测机构信用报告编制规范》的内容、结构等方面提出了大量建议,紧紧围绕检验检测机构相关行业的实际工作性质和内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对检验检测机构诚信建设合规性评价报告等十项团体标准制定展开了讨论,为后期在标准起草过程中加强与有关方面的协调开展深入调研保证标准质量和水平按时完成协会标准制定任务提供有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