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标准化院参加2019年区域标准化研究中心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4-25  

4月24日,宁夏标准化院(阿拉伯国家标准化(宁夏)研究中心)参加了在西安市举办的2019年区域标准化研究中心工作交流会。此次会议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标准创新管理司和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来自全国的十二家区域标准化研究中心及国内相关单位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标准创新管理司国际合作处处长郭晨光主持。交流会上,郭处长介绍了我国标准国际化情况及标准走出去工作取得的成就。十二个区域标准化研究中心分别汇报了2018年各自在区域标准化研究、服务社会及标准化国际合作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2019年工作计划。最后标准创新管理司司长崔钢做了总结讲话,肯定了各区域标准化研究中心的工作,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要求。

微信图片_20190426111058.jpg

宁夏标准化院(阿拉伯国家标准化(宁夏)研究中心)在课题研究、国际合作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得到了肯定。通过这次会议,学习借鉴其他区域标准化研究中心的工作经验,为阿研中心做好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