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标准化院联合质检中心兄弟单位共同举办迎新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1-30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体育锻炼的热情,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展示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团结协作、和谐友好的精神风貌,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近日,宁夏标准化院联合宁夏计量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宁夏特种设备安全技术检查中心、宁夏纺织纤维检验局,共同举办“2019年质检中心迎新春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组织开展了火线运输、平地攀岩、定点投篮、拔河友谊赛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趣味团体项目,15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比赛现场,各参赛队展开激烈角逐,大家奋力拼搏,加油声、欢呼声、喝彩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充分体现了职工们的个人拼搏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IMG_5826.JPG

本次职工趣味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职工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享受了运动带来的快乐,提高了身体素质,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同时加强了各兄弟单位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