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标准化院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职工和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19-02-01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宁夏标准化院我院退休职工和困难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祝福。慰问采取分组分片走访的方式,每组由领导带队,工会及科室代表参加,逐户进行走访慰问。

慰问组每到一家,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殷切地叮嘱老同志们要注意身体,健康生活,并他们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慰问小组还向退休职工介绍我院2018年的工作进展情况和取得的各项成绩并代表全院职工感谢他们为标准化院的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我院的发展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助推我院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同时慰问小组对我院困难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深入了解他们身体、生活、经济等方面的情况,虚心听取他们对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把温暖送到了每一位退休职工和困难职工的心坎上,进一步拉近了标准化院和退休职工以及困难职工之间的距离,使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