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标准化院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04  

11月29日上午,宁夏标准化院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院党支部书记王广森同志主持,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宣誓仪式。

在入党宣誓仪式上,预备党员马楠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在院党支部书记王广森同志的领誓下,右手举拳,郑重宣誓。随后,马楠同志认真汇报了自己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中的表现、进步与不足,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表示会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意识和知识技能,努力为标准化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宁夏标准化院信息2018年第50期照片(1).jpg

宁夏标准化院信息2018年第50期照片(2).jpg

仪式最后,党支部书记王广森同志对马楠同志提出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望其加强理论学习,树立党员形象,履行党员义务,严守党员纪律,在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入党作为人生的一个新起点,立足本职岗位,提高业务水平,努力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做出突出成绩和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