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观榜样 学榜样 做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30  

11月29日上午,宁夏标准化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观榜样 学榜样 做榜样”主题党日活动。院党支部书记王广森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3》,并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学习“执着翻译家”宋书声、“北斗专家”王淑芳、“超导院士”赵忠贤、“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等榜样及时代楷模许党报国、恪尽职守、无私拼搏、默默奉献的感人事迹,感悟榜样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的初心和使命、诠释责任与担当的共产党人精神。

宁夏标准化院信息2018年第49期照片(3).jpg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学习榜样,争先创优”交流讨论。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努力向榜样学习,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追随榜样的脚步,汲取榜样的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意识,弘扬担当精神,提升业务水平,力争做“不忘初心、信仰坚定、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新时代共产党人。

宁夏标准化院信息2018年第49期照片(1).jpg

宁夏标准化院信息2018年第49期照片(2).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自觉缴纳党费,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举行了预备党员马楠同志入党宣誓仪式,在宣誓仪式上马楠同志表示:会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新时代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