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标准化院参加《“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技术性贸易措施与标准研究》课题中期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9-07  

 

近日,宁夏标准化院(阿拉伯国家标准化(宁夏)研究中心)工作人员赴吉林参加质检总局发展研究中心组织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技术性贸易措施与标准研究》课题中期推进会。质检总局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付文彪、副主任姚雷、吉林省质监局局长孙秀文、副局长张宏、总局标法中心纪委书记赵明刚、及承担子课题的研究人员和参与课题指导系统内外专家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22家子课题承担单位逐一汇报了所承担课题的研究进度与难点,明确了下一步研究方向。付文彪对项目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相互学习提高。要互相交流研究内容、互相学习研究方法、互相审阅研究成果、互相帮助促进提高。二是解决具体问题。通过讨论,统一思想,群策群力,共同商讨难点,集中解决问题。三是早出研究成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研究工作,认真修改研究内容,按时优质完成研究论文和研究报告。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