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标准化院受邀参加宁夏儿童福利院标准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07  

 

近日,宁夏标准化院受宁夏儿童福利院邀请参加了《宁夏儿童福利机构社会工作服务规范》地方标准制定研讨会。中国青年政治学院青少年研究所所长童小军、南京师范大学社会工作教育中心负责人花菊香、宁夏标准化院副院长薛蓬、宁夏大学政法学院社会学系教授曲正、全国社会工作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秘书长邹学银、宁夏儿童福利院院长杜勇等领导和专家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宁夏儿童福利院社工部主任孙继荣介绍了项目整体情况。宁夏儿童福利院院长杜勇针对标准编写背景及当前进展与各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与会专家在认真审阅规范,听取标准编制起草小组汇报、答疑的基础上,对标准逐章、逐条进行审议,并针对个别问题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会议重点讨论了《宁夏儿童福利机构社会工作服务规范》标准内容的可实施性,我院参会人员就标准化方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释,并对标准内容格式的正确性给予了专业性的意见和建议,对后期完善该地方标准的制定提供了科学性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