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家政服务业标准化项目论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24  

12月14日下午宁夏家政服务业标准化项目论证会在宁夏家政服务协会召开。会议主要就《家政服务 育婴服务规范》《家政培训服务规范 育婴》两项地方标准的内容进行论证。

会议由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明星主持。我院副院长薛蓬发表讲话并表示宁夏标准化院将全力为全区服务业标准化提供技术服务。企业代表——宁夏城市管家商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光华表达了对于两项地方标准的认可,期望宁夏标准化院和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企业标准化建设中能够继续给予企业一定的技术和支持。

会上,参会专家在认真审阅书面材料,听取标准编制起草小组汇报、答疑的基础上,对标准逐章逐条进行审议,并针对个别问题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专家评审后一致认为这两项地方标准对于全区育婴行业具有指导意义。会议结束后,宁夏标准化院将按照专家意见对标准进行修改完善。

宁夏标准化院信息2018年第53期照片(1).jpg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宁夏标准化院、自治区商务厅流通业发展处、宁夏家政服务行业协会、银川便民网络服务信息中心、宁夏标准化协会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