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标准化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7-05-11  

 

为增强广大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宁夏标准化院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在院会议室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银川社安(五进)消防知识宣传中心陈彦飞教官现场进行安全知识讲解。

专题培训中,陈彦飞教官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就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特别是频繁发生的电气火灾、燃气火灾、汽车火灾等触目惊心的案例,详细讲解了应对的方法。还结合各地火灾案例,用“血的教训”警示大家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积极主动做好单位的消防安全工作。同时,他还现场演示了灭火器、消防应急手电、安全锤等不同消防安全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使广大干部职工掌握了基本消防知识和技能,提高了防火自救能力。

通过培训,宁夏标准化院全体干部职工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进一步掌握紧急疏散及逃生自救方法,树立了正确的消防安全观念,为自已的安全加了一道安全防线。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