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标准化微信公众平台信息化工作优化推进

发布时间:2017-06-14  

 

宁夏标准化微信公众平台是推进宁夏标准化院标准化工作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手段,能够满足企事业单位对标准资源方面的需求,有助于进一步打造人性化标准服务,提升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宁夏标准化微信公众平台由微关注、标准查询和微门户三部分组成,其中微关注每天会推送相关标准新闻、动态消息、标准知识、标准小常识等内容;标准查询用户可以直接在微信平台上检索查看需要的标准;微门户涵盖了标准查询外的其他相关信息。

为了更好更全面更专业的推进宁夏标准化院信息化工作,合理运用新技术拉近与群众的距离,提高人民群众对标准化运用的意识,增强标准化工作者服务人民的能力,我院加大信息工作的力度,对宁夏标准化微信公众平台的推送工作进行优化,大大提高了微信平台对宁夏标准化的宣传力度,这也为以后我们更好的开展宁夏标准化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也为更好的服务于企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