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标准化院积极参加马远征副局长组织的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08-08  

 

8月4日,自治区质监局副局长马远征组织分管的处室和单位在宁夏标准化院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自治区质监局标准化处、计量处、科法处及宁夏标准化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马远征结合质监工作实际,从深刻理解、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战略布局、目标任务、总体要求等方面内容,对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今后五年工作的奋斗目标作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并就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马远征要求各处和标准化院,一是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读原文、悟原理、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实干兴宁的伟大实践上来;二是结合习近平总书记“7.26”和建军90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思考,组织专题研讨,全面提高认识,思考如何加强支部建设,强化党员管理,提高党性认识;三是结合工作实际,梳理工作切入点,明确工作目标,发挥职能作用,助力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目标任务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