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程过半  更待奋进——我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03  

7月29日,我院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薛蓬副院长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b69ce8c387d24ace4ee9aa2f3121b98.jpg


会上,各科室结合年度目标责任和工作职责,通过PPT对上半年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全面汇报了上半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理清工作思路,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院领导对各科室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明确了下半年工作任务和努力方向。薛蓬副院长指出疫情期间要及时抓住“窗口期”,全院上下形成合力,抓实抓紧下半年的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范英副院长指出在上半年标准科研工作和综合性工作的基础上,齐头并进,继续以蓬勃向上的态势,做好下半年标准化调研、培训等方面工作,以亮点工作为驱动,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年底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2c298ec00f54dcff949a89e29eda47f.jpg


半年工作会的召开,及时总结了已取得的工作成效,为下半年打开工作思路,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