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标准化研究院发挥自身“长处”  解决企业“难处”

发布时间:2021-04-29  

4月28日,银川智慧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一行来到宁夏标准化研究院,将一封表达检测中心衷心感谢标准化研究院大力支持的感谢信及一面写着“标准支撑高质量  服务企业办实事”的锦旗赠与标准化研究院,对标准化研究院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10508110947.jpg


微信图片_20210508110942.jpg


当前正在开展全域食品药品安全区创建等重点工作。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关系民生,意义重大,银川智慧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承担一批食品安全检验检测重要任务,时间紧任务重,急需一批涉及门类广、需求数量大的标准资料作为食品检测依据,而企业自身难以寻找到如此全面、专业的检验标准,困难之下寻求宁夏标准化研究院的帮助支持。宁夏标准化研究院急用户之所急,统筹安排及时调整优先响应企业急需,发挥标准化专业优势,调动一切技术资源,全力支持企业所需,将本需二十天左右的工作时间压缩至五个工作日,为企业提供了国际标准19条、国家标准167条、地方标准38条,检验检疫、环境保护、卫生、农业、包装、计量等行业标准112条,及相关法规12条,共计348条、共148.7万字的标准资料,及时解决了企业面临的困难,充实企业的发展后劲,标准化专业服务社会的重要作用得以展现,受到企业的赞誉和认可。

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宁夏标准化研究院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学习要求,践行党建业务“双融合”。紧扣全区标准化技术服务工作实际,围绕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全域食品药品安全区创建、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