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标准化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激发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7月1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宁夏标准化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激发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院党支部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悉心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和殷切期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同时,结合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活动,我们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把造福人民作为最重要的政绩”要求,努力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强化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树立干净干事的清廉形象,做到真心服务群众、用心服务基层、诚心服务企业,使良好作风成为我院业务工作的有力保证、党建工作的靓丽名片,切实推动标准化研究院党建工作走在前、标准化事业发展走在前。


27.宁夏标准化院信息2020年第27期《宁夏标准化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激发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图片.JPG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工作职责,围绕“如何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嘱托,以创建模范机关为契机,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守正创新、提升质量,为开创标准化事业发展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