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响应 高效服务——宁夏标准化院开通绿色通道保障防疫生产企业产品快速上市

发布时间:2020-02-12  

在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宁夏标准化院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为防疫用品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安排专人24小时值守,畅通400热线电话,坚持“履职不放松、咨询有回复、需求必响应”的原则,保障防疫用品企业商品条码赋码渠道畅通,加速防疫产品上市流通。

宁夏天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生产消毒产品的企业,急需申请商品条码。2月11日,接到该企业申办商品条码的电话请求后,我院迅速响应,启动防疫用品“绿色通道”,主动指导企业进行网上在线办理,并立刻安排专人进行材料初审。初审完成后,我院立即联系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相关人员说明具体情况。中国编码中心按照特事特办的原则,多部门联动协作,快速完成各项审查核对工作。1小时后,该企业即领取了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颁发的厂商识别代码。我院条码中心工作人员随即指导企业进行条码编制、产品通报等工作,保障企业产品快速上市,切实为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院立足本职,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持续开启商品条码绿色通道的同时,为社会各界提供疫情防控物资和产品相关标准的查询、咨询等服务,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