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标准化院参加“我国与重点贸易区域标准体系差异性研究”任务层级绩效评价会

发布时间:2019-12-27  

 

2019年12月26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NQI重点专项“中国标准走出去适用性技术研究(一期)”课题“我国与重点贸易区域标准体系差异性研究”任务层级绩效评价会在北京召开。


                    图片1.png


课题主持人、中国国家标准馆馆长汪滨主持了本次会议。参加会议的有NQI专项总体专家组成员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夏青副院长、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李爱仙副院长、中机生产力促进中心强毅研究员等。上海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江苏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宁夏标准化院、内蒙标准化院、新疆标准化研究院各子课题项目负责人参会并汇报工作

会议上,各任务承担单位向考核专家汇报了任务考核指标的完成情况、研究成果、项目创新点、经济社会效益、人才培养和组织管理等内容。专家通过审阅材料、听取汇报和质询的方式,现场给出任务绩效评价结论。


                        图片2.png


宁夏标准化院课题代表马克俭主任就我院研究的“我国与阿拉伯重点贸易国标准体系差异性分析研究”进行了汇报。专家组认为,该项目报告详实,提出的中国标准“走出去”的意见建议紧扣主题,紧密结合了贸易和标准的关系,认为该任务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各项研究内容和考核指标,一致同意通过绩效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