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企业标准“领跑者”评价细则专家论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23  

为提升我区企业的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发挥先进标准的引领作用,我区开展了企业标准“领跑者”的评选工作。项工作由宁夏标准化院组织协调,正在按照实施方案的进度要求稳步推进。经过筛选和比较,确定保温板和土壤调理剂为待评价产品,确定宁夏计量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为第三方评估机构,并制定了“领跑者”评价方案通用模板。评估机构根据评价方案通用模板制定了《宁夏保温板行业企业标准”领跑者”评分表》和《宁夏土壤调理剂行业企业标准“领跑者”评分表》并按照要求组织专家论证会。                 

8月22日,宁夏企业标准“领跑者”评价评分表专家论证会在宁夏标准化院召开。来自学术研究机构和检测机构的专家对两个评分表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就评分表中的标准规范性和完备性、关键指标、一般指标等内容的分值确定和评分说明发表了中肯的意见,并确定了评分表的最终版本。该评分表将通过第三方评估机构网站向社会公示征求意见。公示结束后进入打分环节。


IMG_6874.JPG


IMG_6886.JPG

下一阶段,将根据企业标准得分情况形成企业标准排行榜,再次召开专家论证会,征求专家意见最终确定我区企业标准领跑者并向社会公示。全部工作计划在今年十月底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