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4  

6月13日,宁夏标准化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和市场监督管理厅主题教育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院主题教育活动任务。支部书记王广森作动员讲话,自治区市场监管厅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旭东到会指导。会议由副院长薛蓬主持,全院党员参加了会议。


IMG_6224_wps图片.JPG


支部书记王广森指出,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和重点措施,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着力查找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坚持领导带头,转变作风,为普通党员做出表率。统筹好主题教育与标准化研究工作的关系,充分发挥标准化支撑、引领作用,为我区的标准化工作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IMG_6214_wps图片.JPG


IMG_6207_wps图片.JPG


自治区市场监管厅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旭东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对于推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引导党员干部勇担职责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精气神,具有重大意义。要注重统筹兼顾,进一步发挥好一类公益性事业单位的作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宁夏标准化院在下步工作中将继续做好主题教育活动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场监督管理厅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环节和十二字要求,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微信、微视频等各种形式。增强学习的实效性和感染力,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