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 工作推进会议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9  

为了鼓励和引领我区企业实施先进标准,促进产品和服务质量水平整体提升,推动经济新旧动能转换,供给侧结构改革和培育一批具有创新能力的排头兵企业,落实《国家标准委等十部门关于开展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提升专项活动的通知》(国标委服务联[2018]4号)精神,5月29日在宁夏标准化院召开“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自治区市场监管厅标准化处、宁夏标准化院、银川市市场监管局相关领导以及参与“百千万专项行动”的六家公司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image.png

会议通过以会代培、工作交流等形式进行。标准化院代表进行了题为《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的宣贯和培训,从“百千万专项行动”的意义、信息平台的使用和宁夏开展“百千万”工作的基本情况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各公司代表分别对自己公司业务开展情况和“百千万”行动推进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介绍。宁夏共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最后由自治区市场监管厅标准化处副处长张军标准化院副院长薛蓬对上一阶段此项行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发言,从“百千万专项行动”是以企业为主体、标准为基础、服务为根本层面对以后如何继续推进此项活动提出了意见建议。

image.png

通过此次推进会的开展,为六家企业后期更好的开展“百千万专项行动”工作指明了方向,并鼓励企业制定高于上级标准的企业标准,这对企业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加强自我约束,满足用户需求,有着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