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标准化院党支部联合宁夏质监评教中心党支部共同举行“扛起共产党人的责任”党员公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9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工作职责,4月17日,宁夏标准化院党支部联合宁夏质监评教中心党支部共同举行“扛起共产党人的责任”党员公诺活动,用仪式唤醒责任,用誓言激励担当。

在宁夏标准化院党支部书记王广森和宁夏质监评教中心党支部书记苏晓东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做出庄严的承诺,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会场,庄严肃穆的气氛感染着每一名党员。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誓言记在心中、把责任扛在肩上,积极行动起来,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发扬斗争精神,积极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在实际工作中彰显共产党员的本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IMG_6007.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还观看了专题片《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并合唱《我和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