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2018年“世界标准日”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12  

为切实做好2018年“10·14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动标准化工作,扩大标准化工作的社会影响,提高全民标准化意识。10月12日,宁夏标准化院联合银川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标准化——话标准”主题座谈会。

宁夏标准化院信息2018年第42期照片(2).jpg

座谈会宣读了第49届世界标准日祝词,各位与会专家结合各自工作的领域,就如何加强标准化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宁夏标准化院有关专家就新《标准化法》政策解读、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地方标准制(修)订情况、“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等方面内容,同与会领导和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如何更好地发挥标准引领作用、如何促进科技创新与标准化融合和实施企业标准化战略进行了深层次、多角度探讨。下一步,宁夏标准化院将充分发挥标准引领作用,搭建更多交流协作平台,带动全区更多的企事业单位参与国内外标准化活动,不断探索标准化创新工作,为宁夏质量强区战略提供有力支撑。

宁夏标准化院信息2018年第42期照片(3).jpg

宁夏标准化院信息2018年第42期照片(4).jpg

宁夏标准化院、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局、宁夏大学葡萄酒学院、宁夏机械工程协会、宁夏共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贺兰晴雪酒庄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5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

宁夏标准化院信息2018年第42期照片(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