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标准化院积极参加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办公室业务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9-10  

近日,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干部教育中心主办的“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办公室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昆明举行,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办公室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全面提升办公室工作质量、效率及综合服务能力,以适应当前改革与发展的需要。我院选派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特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保密局相关部门领导,国内知名高校资深专家教授进行授课,主要针对办公室工作及公文写作、保密工作、政务活动摄影技巧、新闻宣传与媒体应对、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等进行了专题培训,培训课程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各位专家学者的授课深入浅出,条理清晰,生动精彩。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丰富了办公室业务的相关知识,提升了工作水平和能力,拓宽了思路和视野,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办公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院今后更好地开展办公室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