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技术研究室参加2018年商品条码系统成员服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6-01  

为认真贯彻2018年全国物品编码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于5月下旬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2018年商品条码系统成员服务工作培训会,我院标准技术研究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成员服务部对2018年度成员服务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分析,并对以后开拓创新稳步开展成员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会议期间,深圳分中心、西安分中心、江苏分中心分别就当地服务工作经验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分享、交流。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还对成员教育培训工作总结思路与视频教程使用方法进行了分布讲解,以及对后编码时代的创新服务新模式——商品数据资产管理服务进行了介绍。

会后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就编码服务工作中教育培训与咨询电话的考核、分支机构与地方代办工作情况、视频培训教程的推广应用、成员专区应用和先进集体的评奖办法等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通过讨论所有参会人员对今后开展新的编码服务工作有了一定的方向,提高了大家对编码工作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