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开展“保密法制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9  

2018年5月29日下午,宁夏标准化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保密法制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院党支部书记王广森主持,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院支部书记王广森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资料,并就活动主题内容,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保密须知》等保密法制宣传资料。观看了保密文献纪录片《胜利之盾》,回顾保密工作同党的初心与使命。活动最后,全体党员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就如何更好地做好保密工作做了讨论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我,进一步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遵守保密工作有关规定,全力做好保密工作,筑牢保密工作的思想防线和工作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