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家政服务业标准化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28  

5月25日,宁夏家政服务业标准化项目启动会在宁夏家政服务协会召开。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明星、宁夏标准化院院长王广森、宁夏质监局标准处主任科员丁晖、宁夏家政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刘彦海、及宁夏家政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了自治区育婴资格鉴定师胡向莲教授和自治区育婴师高彩萍参加。此次会议标志着宁夏家政服务业标准化(育婴)项目正式启动。

陈明星副局长主持会议并指出家政行业标准化的必要性和急迫性。王广森院长发表讲话,表示宁夏标准化院将全力为全区服务业标准化提供技术服务。刘彦海秘书长表示宁夏家政服务行业协会将全力支持此项目,积极配合宁夏标准化院工作。

鉴于目前我区育婴行业发展市场不规范、行业无标准、从业人员文化层次较低等现状,为实现在服务与管理上的突破,提升育婴行业服务质量,实行管理培训规范化和统一化,宁夏标准化院将协助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建立育婴相关标准,进一步规范家政服务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