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革命精神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5  

2018年4月24日下午,宁夏标准化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革命精神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习了《中共党史》,观看了《红船》专题片,重温党史的同时感悟了“红船精神”。院党支部书记王广森主持,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宁夏标准化院信息2018年第11期照片 (1).JPG

活动中,院支部书记王广森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中共党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全文传达了《区直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问题集中整治实施方案》的文件内容。随后,观看了《红船》专题片,在重温党史的过程中感悟“红船”精神。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就如何以“红船”精神推动我院各项工作迈上更高的台阶做了讨论发言并交流心得体会。

宁夏标准化院信息2018年第11期照片 (3).JPG

大家纷纷表示,开展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十分必要,不仅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激发了党员干部“知党、信党、爱党、为党”的决心,而且在党员中掀起学习的热潮,充分发扬了学习型党组织的先进性。院党支部将继续坚持采用多种学习方式相结合,实现以学促用,不断提升院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