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04-26  

为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勉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振精神状态,4月25日,宁夏标准化院邀请区局分管领导作了题为《立足本职岗位,推动质监工作迈上新台阶——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体会》的专题党课,自治区质监局标准化处、计量处、科法处及宁夏标准化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党课。

党课结合质监工作实际,从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重大意义、历史使命、奋斗目标、基本方略等方面内容,对十九大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作了深入细致的解读,详细阐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新时代的特征和内涵、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十四条基本方略等方面内容。

党课强调,我们一定要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党课要求,我们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十九精神。一定要学懂、弄通、做实,要原文通读,反复的学习,结合实践学,结合案例学,用先进的理论指导具体工作的开展。基层党的组织要抓好党的建设。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壁垒作用,党建和业务工作要更好地相互结合,并落实好“三强九严”工程。

党课给出思考题,要求全体党员考虑,如何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立足本职岗位,推动质监工作迈上新台阶?

宁夏标准化院信息2018年第10期照片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