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国家标准化研究中心参加第六届“一带一路”技术转移国际合作峰会

发布时间:2018-03-27  

近日,第六届“一带一路”技术转移国际合作峰会在北京圆满召开。该峰会由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中国-阿拉伯国家青年创业园管委会主办,巴勒斯坦驻华大使馆、阿联酋驻华大使馆、约旦驻华大使馆等驻华使领馆官员,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国际问题专家李绍先教授、中国-阿拉伯国家标准化院研究中心业务骨干,及有志于“一带一路”建设的企业家代表共聚一堂,共同对“一带一路”带来的新机遇和新挑战进行了深入探讨。

宁夏标准化院信息2018年第7期照片 (1).jpg

中国-阿拉伯国家标准化研究中心副主任吴忠就“一带一路”和标准的关系做了演讲,详细阐述了标准对企业、项目、产品“走出去”的重要带动作用,介绍了阿研中心目前的工作现状和服务领域,向中国面向中亚国家走出去的企业发出合作意愿和邀请,阿研中心愿意为企业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和信息支撑,帮助企业在“一带一路”的发展机遇中更好的把握市场、找准方向。

宁夏标准化院信息2018年第7期照片 (2).jpg

中国-阿拉伯国家标准化研究中心、中国-阿拉伯国家技术文化转移中心、中国-阿拉伯国家青年创业园管委会将携手各界协作伙伴,共同推进中国企业成功“出海”,中国品牌全球化,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各国经济、技术交流发展,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