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NQI重点专项----中国标准走出去适用性技术研究(一期)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12-19  

2017年12月13日至14日,宁夏标准化院阿研中心马克俭主任、马楠赴昆明参加NQI标准走出去(一期)的项目中期推进会。会议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国家标准馆馆长汪滨主持,参会的有宁夏、深圳、上海、吉林、江苏等地方标准化院的项目子课题负责人,各代表就项目的进展情况分别做了汇报。汇报期间,专家就各个课题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方面做了提出了修改意见,宁夏标准化院承担的是我国与阿拉伯国家重点贸易国标准体系差异性分析研究,目前已完成2017年考核指标,撰写了报告的初稿,发表了14篇相关的研究论文,汪馆长就宁夏承担课题的进展情况同马主任作了深入交流,最终的讨论结果在会后以邮寄的形式送达。

这次推进会更加明确了项目的研究方向,研究路径和方法、结题要求和时间,各研究中心之间相互交流、学习,会议达成一致意见,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