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标准化院赴石嘴山政务服务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7-10-10  

IMG_3796.JPG

近日,宁夏标准化院副院长苏彦明、宁夏政务服务中心运行协调处副处长李辉等一行四人前往石嘴山市政务服务中心进行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政务服务中心建设和运行情况,参观了各办事窗口、小微企业双创服务平台、24小时电子政务大厅、公共资源交易区等公共服务区域,详细了解了各窗口及公共资源交易的运行模式、服务事项和工作流程等情况,并就政务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情况进行了座谈。

IMG_3857.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观看了石嘴山政务服务中心宣传短片,及《石嘴山市政务服务中心近厅事项流程》、《石嘴山市政务服务中心近厅事项流程制度汇编》等方面资料。苏彦明院长指出,石嘴山政务服务中心硬件先进、服务特色鲜明,政务标准化基础条件好。宁夏政务服务中心李辉处长强调,石嘴山政务服务中心标准化应聚焦特色、强调过程管理,立足百姓服务需求,切实以标准化为抓手提升政务服务质量。

调研后,宁夏标准化院将进一步与石嘴山政务服务中心的沟通,为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水平做出贡献。